台語男女對唱情歌

 

黃乙玲&郭桂彬 - 海波浪

 

擷取網友評論:

人生不要太多利益對你我都是好的為了愛情踏上黑幫的路換來女人走了死亡的死值得嗎?

 

王識賢&陳亮吟 - 雪中紅

 

擷取網友評論:

 

做情歹做,因為情字是萬底深坑

 

江蕙&王識賢 - 雙人枕頭

 

PS:非原主唱版本

擷取網友評論:

非常動人感人的閩南語情歌,贊!贊!贊! 但音樂聲高了歌聲許多......

 

江蕙&施文彬傷 - 傷心酒店

 

擷取網友評論:

 

好歌值得一聽再聽,真是精典好歌.

江惠和施文彬搭配唱這首歌, 比日本原版的"酒よ"還棒!

 

伍佰&萬芳 - 愛情限時批

 

   

擷取網友評論:

萬芳好可愛喔 而且聲音好好聽 好喜歡這首歌幾乎每天都聽 每次聽都覺得那種酸酸甜甜的愛情滋味好棒

 

國語男女對唱情歌 

吳宗憲&溫嵐 - 屋頂

 

擷取網友評論:

 

憲哥跟杰倫真的是相似處很多的人 比方這首就是 只有憲哥自己才能完美詮釋吳氏情歌

只有周董可以完美詮釋周氏情歌 他們互相無法被超越 但這首歌詞曲都是周杰倫==

我想那就是周董完全為憲哥量身打造的歌啦 這次不是為自己 而是為了自己的恩人XDDD

 

林俊傑&蔡卓妍《小酒窩》

 

 

擷取網友評論:

新聞都已經有報導:林俊傑視阿Sa為「福星」,他說當年發行第3­、4張專輯時,一度因為太貪心,想嘗試

各種音樂曲風,所以有點迷­失,市場反應也不佳,導致事業停滯,直到後來與阿Sa合唱「小酒­窩」大受歡

迎,他才找到自己的風格定位。 當年阿Sa讓林俊傑打開了更多的市場,才能夠有現在的地位。這是­其他團

體無法比擬的,林俊傑當年果然是做了最明智的選擇,一舉能­夠擁有SHE無法代表的市場性以及也唱出了

粵語版本。用心看過報­導就知道JJ直到現在都還找阿Sa擔任新專輯影片的女主角,就知­道SHE無法取代

TWINS在專業音樂人中的定位了。 這首歌有了阿Sa唱出的感覺才備受大家的喜愛,全世界都有TWI­NS

的粉絲,這才是歌曲被廣泛開展的原因。

 

羅志祥&小S - 戀愛達人

 

擷取網友評論:

 

這麼多年我才把這個MV看懂... 我一直以為是豬騙S要工作 S騙豬要睡覺 然後兩個都去夜店還

不小心遇到 結果其實是S早就發現豬在夜店 還把口紅抹在豬臉上~~ 覺得自己好蠢XDDD

 

潘瑋柏&張韶涵 - 快樂崇拜

 

擷取網友評論:

 

我永遠不會忘記國小有跳這首歌 哈哈哈

 

張學友&高慧君 - 你最珍貴

 

擷取網友評論:

終於我學會了這首歌, 可惜!沒緣份再聚集一起唱歌。

 

分享了這些歌曲,祝大家都能當歌王歌后~~

以上是小弟取自於網路的單純分享,無商業用途,如果有侵權,請通知我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e831012 的頭像
    wene831012

    浪漫抒情MUSIC的部落格

    wene83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